首页
学院动态

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09点击量: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都江堰市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体育考试。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4月8日上午9点,在学校多功能二厅召开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都江堰市教育考试中心科长陈志刚针对考试安排、工作要求、参考学校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然后本次考试总考务长赵军针对中考体育考试的科目、考试规则、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确保每位考官熟悉考试流程,掌握测评方法。最后,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闵刚针对本次培训会提出几点要求:坚持统一标准,维护公平公正;关注考生,确保考试安全;关爱考生,做好考前讲解;不做无关操作;做好手机管理;按时到岗,不串岗;多学习、多思考,确保考试有序运转。

最后,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丁思勇讲话,他表示感谢都江堰市教育局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2024年都江堰市中考体考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了体育考试在中考中的重要地位,鼓励学生们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圆满完成这项工作。

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对中考体育考试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承诺。通过这样的培训,我们相信,考务人员们能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最后预祝考生们能在本次中考体育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素养,为自己的中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都江堰市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学校领队、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旅游与体育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休闲体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上一篇:创想青春,梦随行动——我院开展首届“旅游随心,心随我动”...

下一篇: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协调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