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7点击量:

为进一步扩充党员队伍,增添新生力量,2022114日下午2点,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财经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旅游管理专业预备党员郭嘉威等五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盼老师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9E68F56-43EB-4E17-8480-4E05B7FE98F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11-04 18:51:01.445000.png2022-11-04 18:51:01.445000

按照组织程序,首先由郭嘉威,明丽佳,易佳,彭好天,张萍五位同学向支部汇报个人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由于很多预备党员以面临毕业,并已进入实习状态,预备党员们也汇报了自己在岗实习时的心得体会,肯定成绩和进步的同时,找出缺点和不足,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郑重的提出转正申请。

五位预备党员的自我汇报完毕后,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来介绍各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此外,明丽佳和易佳两位预备党员,由于在省外实习未能到场,我们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让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的预备党员以线上的形式参与此次转正会议。

2022-11-04 19:00:35.579000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对郭嘉威等五位预备党员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议、发表意见,认为他们都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同意郭嘉威,明丽佳,易佳,彭好天,张萍五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上报学院组织部。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在最后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五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为支部添注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更多的活力,进一步充实了党支部作为基层战斗堡垒的力量。他强调,全体同志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在工作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14

上一篇:我校田径运动队出征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下一篇:我院对休闲体育专业开展工学交替实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