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成都大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国际校际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615日上午,成都大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一行来我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洽谈国际校际合作。学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客。

我校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欢迎成都大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一行的来访,并表示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与大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目标一致,都是为了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提升学历的平台和机会。李娟院长任介绍了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目标,希望双方在今后进行紧密的合作,培养出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成都大原咨询公司总经理吴雪代表公司表示很荣幸能够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助力我校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学历提升和专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随后吴雪校长向李娟院长介绍了成都大原日语学校的师资力量、日语教学成果、对日交流活动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出国留学、校外实践实习、高质量就业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成都大原日语学校成立于2008年,同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建立有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是成都市知名的日语教育机构。该校年均培训日语学员1000余人、办理赴日留学学员超过200名,在业界口碑良好,业绩突出。我校与成都大原日语学校达成合作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篇:党委书记管永林带队赴成都芷筑酒店管理集团开展调研

下一篇:2022-TBCBA明星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