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休闲体育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2点击量:

休闲体育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服务四川省及西南地区体育产业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从事休闲体育运动项目的指导与训练、休闲体育产业的经营管理、休闲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与组织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健身健美》、《健身私教技术》、《攀岩运动》、《拓展运动》、《定向越野与野外生存》、《游泳与救生》、《自行车运动》、《户外领队技术》、《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体育产业公司(户外运动俱乐部、健身休闲俱乐部、体育赛事公司、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等);休闲体育管理机构或公益机构(体育行政单位、全民健身中心、企业工会或培训部、公共体育活动、社区、景区等)。


 

上一篇:旅游管理专业(导游方向)

下一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