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2022年高职单招院系及专业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2点击量:

1.旅游管理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专业培养目标:具备旅游管理专业所需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能从事导游讲解、景区和会展及文博单位咨询接待、旅行社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与创新精神的高素质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导游基础、导游业务、旅游法律法规、研学旅行实务、景点参观实习、旅游英语、领队实务、导游专业实习。
    就业方向:景区讲解员、旅行社计调、旅行社销售、导游、海外领队,研学导师等。

2.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培养目标:专业适应文旅融合发展,酒店数字化转型及国际化发展趋势,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面向西部地区,培养具有绿色发展理念和数字化思维,思想道德素质过硬,职业道德良好,熟练掌握本专业基本知识和关键技能,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团队合作、数字化运用和灵活应变能力,能从事高端酒店一线督导与中基层管理工作,或具备文旅行业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3A酒店英语、酒店督导、餐饮运营与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HTMP、智慧酒店管理等。
    就业方向: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的前台接待、房务管理、宴会策划、餐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大堂经理等岗位的一线督导和管理工作。

3.休闲体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服务四川省及西南地区体育产业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从事休闲体育运动项目的指导与训练、休闲体育产业的经营管理、休闲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与组织的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健身健美》、《健身私教技术》、《攀岩运动》、《拓展运动》、《定向越野与野外生存》、《游泳与救生》、《自行车运动》、《户外领队技术》、《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体育产业公司(户外运动俱乐部、健身休闲俱乐部、体育赛事公司、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等);休闲体育管理机构或公益机构(体育行政单位、全民健身中心、企业工会或培训部、公共体育活动、社区、景区等)。

上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教育单独招生章程

下一篇:2022年单独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