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我校排球队参加成都市“三大球”城市联赛业余排球比赛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11点击量:

2023年12月2日,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排球协会承办的成都市“三大球”城市联赛业余排球比赛在成都锦江区嘉祥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主要由各行业系统体协、排球俱乐部、企事业单位等组成。

本次比赛采用“5+1”男女混合的形式进行。 12月2日,虽然我校排球队在与林荫聚合力的首场比赛中告负,但是经过队员的沟通与总结、场上奋力拼搏,连续击败“龙舞俱乐部”和成都大学斯特灵队,最终小组成功出线;12月9日,我校排球队顶着巨大压力、克服重重困难、面对强大对手不怯场,以球不落地、比赛未结束的信念打好每一颗球,以积极、拼搏、奋进的精神争取赛场上的每一分。

对于我校排球队第一次参加成都市级比赛而言,虽然排球底蕴没有俱乐部队伍深厚,但是我校排球队面对强劲对手,积极调整心态、适应比赛节奏、展露团队水平、发挥应有实力,经过激烈的追逐和对抗,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