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6点击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

20201112日,在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的带领下举行了第四十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要由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的老师、学生负责组织,经过两天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以休闲体育2020级学生为代表的方队,展现了休闲体育学生豪迈的气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最终取得入场式的第一名。
   IMG_5587
   
比赛中,休闲体育的学生有着两种身份,一种是运动员、另一种是裁判员。运动会过程中,他们不辞辛苦,为了给运动员们提供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条件,不停的调试比赛用具;同时又碾转与两种身份之间。即使很累,各裁判员也尽职尽责,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

   IMG_5637
   
赛场上,休闲体育的同学汗水铸就了运动会的辉煌。他们驰骋赛场、指挥把控赛场,每一处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身影。最终,2020邬仕梅同学、孔家华同学以及2019级曾杨同学分别打破了跳高和三级跳远的学院记录,并且在团队评比中休闲体育专业也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2020-11-16 10:07:28.525000

 

   8F575F08707E0C65B1DBBACD160FDC45

   202011131600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完美闭幕!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期待休闲体育学生再创佳绩!

 

   IMG_5783

上一篇:“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