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21届毕业生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8点击量:

2021届毕业生典礼

    2021625日于2B演讲厅举行了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莅临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万辉君教授;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主任:胡锐教授;体拓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明冲书记;以及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万明冲书记主持此次毕业生典礼。

    在典礼上,首先,万明冲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祝福:校园中的你们青春昂扬、风姿多彩,未来的你们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其次,万辉君委员对2021届毕业生致辞:莫愁前路多风雨,锦似芳华在路上;再次,毕业生代表陈志豪同学进行发言,感谢三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诲,同学的鼓励帮助。最后,院系领导向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祝福他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一路乘风破浪,勇敢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采撷到成功的硕果 

 

    作为毕业生的你们,拥有无限的青春,拥有充足的活力,拥有胆识与智慧,你们定会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无比灿烂的未来。你们在今天扬起风帆,迎接未来;母校在明天,将以你们为荣,以你们为傲!最后,伴随着每个人脸上开心的笑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2021届毕业典礼到此结束! 

 

    同学们,你们毕业了!记得常回家看看。在这里,我们不说再见!

 

上一篇:“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汇演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2021年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