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202年体拓中心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后备干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5点击量:

 202年体拓中心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后备干部动员大会 

202172日中午一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2C103举行了学生会总结大会暨后背干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雁方老师、团总支书记庞培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同学安妮主持。

首先,学生会干部代表马伦主席进行发言。他指出了学生会的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通过自身的学生会经历,鼓励下一届学生会后备干部,牢记工作职务、好好学习、发挥班级、系部干部带头作用,担当起干部重任,愿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们青出于蓝胜于蓝!

 

紧接着,万总书记和邓书记分别为优秀学生干部和干事颁奖。

   

最后,万总书记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新的希望,他提到:要想得到什么样的收获就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后备干部能够更加出色。

 

上一篇:我院举行 “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篇:“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师生合唱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