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03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做好2024年都江堰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完善考试组织流程和操作程序,确定考试人员安排。4月2日上午,在财经实训楼506召开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协调会。学校副校长丁思勇、都江堰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闵刚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主持。

中考体育考试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都江堰市共有20所学校5292名考试在我校参加中考体育考试,考试时间4月9日至20日。会上,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闵刚通报了本次体育考试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分析了今年各个项目报名情况,并就考点设置、人员抽调及培训、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等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参会人员就人员分工、场地设置、组织流程、设备调试、后勤保障等具体细节展开讨论,就突发事件处置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确保中考体育顺利有序进行。

最后,丁校长对此次协调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考体育考试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开展。

会后,丁校长、闵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到中考体育各场地进行检查,确保考生的健康安全和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都江堰市2024年中考体育考试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青春献礼祖国,我院升旗仪式庄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