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田径运动队出征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4点击量:

    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22年11月18日-20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全省本科和专科院校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田径运动队10名队员参赛,其中7名队员参加高水平组,3名队员参加普通组。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通过激烈角逐,我校田径运动队休体22315班胡云涛同学斩获省高水平组男子400米跨栏第六名的好成绩,企业21311班同学杜各平荣获普通组男子跳远第八名。在激烈的高水平组男子4*100M接力赛中,我校田径运动队与成都体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组高水平队伍同台竞技,以0:46:47的成绩打破了尘封多年的校记录,在赛场上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拼搏顽强和韧劲。
   这次比赛是我校田径运动队首次组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10名队员在教练郭林和吴彬老师的带领下,以顽强的意志品质、优秀的专业技能、较好的身体素质体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越风姿。我校田径运动代表队也将总结参赛及训练经验,优化训练模式,努力打造成省内高校高水平运动代表队,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校知名度不断努力。

上一篇:竞技绿茵,激情人生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