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对休闲体育专业开展工学交替实习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31点击量:

我院对休闲体育专业开展工学交替实习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工学交替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10月26日,胡锐书记、李娟院长一行5人赴成都、都江堰的休闲体育产业公司对我院休闲体育2020进行工学交替检查工作。

  胡锐书记、李娟院长一行到访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我院领导首先对实习单位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即召开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座谈会,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实习感悟,解决了学生实习中的问题,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做好学生的表率;三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webwxgetmsgimg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各实习单位领导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书写了重要一笔。

上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