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举行“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3点击量:

青春拂晓,圆梦今朝。六月的工商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月15日下午,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在2B多功能厅举行了“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22届毕业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教授、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锐、院长李娟、党总支副书记万明冲等老师以及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万明冲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学院文艺部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

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首先奏唱庄严、雄壮的国歌。毕业晚会上,首先由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院长李娟致词,在她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不负时代、勇挑重担、希望同学们都能不负使命、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都能不负未来、砥砺前行。

随后,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伴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所有的留恋、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如瞬间。

-33643e21cc9ac0d7

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讲话,将毕业典礼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对学生的嘱托,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激荡着每位毕业生和老师深深不舍。毕业生代表马伦同学发言,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回忆峥嵘岁月,祝愿毋校蒸蒸日上。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教授对毕业生的祝愿,希望在新的征程里,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格局。格局决定命运,运见决定高度。有大格局的人,会有广博的内心、卓越的眼光。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要时刻拥有一份包容的心态,多一些欣赏、少一些抱怒,多一些从容、少一些焦虑,在接纳中放大格局,在磨厉中提升境界,用宽广的胸怀热情拥抱美好的未来。

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那些花儿》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万明冲老师讲话为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并为即将踏上的新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晚会在党支部副书记万明冲老师的演讲中落幕。

71897c933e353852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上一篇: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赴我校进行留学宣讲

下一篇:我校男、女篮校队勇夺都江堰市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