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调研休闲体育专业工学交替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21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休闲体育专业工学交替教学改革,6月17日,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胡锐书记、李娟院长、对外合作处刘彦廷副处长、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和健身方向带头人一行五人赴奇迹健身、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在奇迹健身片区张经理、人事毛经理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奇迹健身SM店,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作为诞生于北京的奇迹健身是国内知名健身品牌,迄今为止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张经理就奇迹健身的岗位需求和教练员培训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锐书记、李娟院长、刘彦廷副处长分别对休闲体育的专业情况、教练员资格认证、校企合作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分别作了发言。

下午,胡锐书记、李娟院长一行五人赴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继续考察,在乾坤乐健龙城国际店,受到了乾坤乐健郭总、人事林总等五部门老总的热情接待。

作为我院休闲体育2019届毕业生雷振泽、罗文涛在见到曾经的老师后,激动不已,毕业后短短的3年,雷振泽已成长为教练部的经理、罗文涛已是金牌教练,他们是乾坤乐健的重点培养对象。

胡锐书记、李娟院长就即将开始的工学交替与乾坤乐健进行沟通交流,乾坤乐健郭总感谢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对健身行业人才的培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在休闲体育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休闲体育专业再次熟悉了市场,了解了行业的需求,对即将开始的工学交替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红色讲解员”导游大赛

下一篇:党委书记管永林带队赴成都芷筑酒店管理集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