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思政基础部门工会举办卡拉OK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3-04-15点击量:

为了让教职工放松心情、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享受工作和生活,3月17日晚思政基础部工会在都江堰市蓝色音符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卡拉OK比赛,教职工们演唱的歌曲风格各异,既有豪迈激昂的老歌《霸王别姬》、《自由飞翔》,也有清新浪漫的《至少还有你》《传奇》等,他们用一首首欢快动感或温柔深情的歌曲抒发了自己的感情,赛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他们精彩的演唱和欢快的现场氛围使所有人度过了一个轻松难忘的夜晚。张澄、罗莉获得一等奖,王宏等获二等奖,部门工会负责人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这次卡拉OK比赛展现了思政基础部教职工的风采,当然比赛不是目的,而是希望通过比赛来加强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希望教职工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上一篇:外教参加英语教研活动

下一篇:睡袋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