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体拓中心“云开学”第一天停课不停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06点击量:

体拓中心“云开学”第一天停课不停学

2月24日是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云开学”的第一天,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的老师们也纷纷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主播”生涯。

我系根据《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文件的要求和精神,积极的做好了在线教学的准备。在开学第一天,我系共有11位老师通过进行了19个班级的在线课程教学,其中包括17个班级的在线公共体育课和2个班级的在线休闲体育专业课。体育课从在操场的面对面变成在各自家中的“屏对屏”,虽然距离拉远了,但是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还是不减。多形式多平台的线上体育课也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按照老师的指令在家完成不同的训练动作,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线上体育课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锻炼身体自觉性,提高了身体对病毒的免疫力。线上体育课是我校师生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用实际行动打响了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

2020年2月24日

上一篇:庆“三八”妇女节网上厨艺展示活动

下一篇:2019“心连新,梦飞YOUNG”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