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2020-TBCBA冠军赛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19点击量:

2020-TBCBA冠军赛开赛

20201116日下午4点,在我校2020TBCBA冠军赛开幕式在1号篮球场举行。本次共有男110、女 94支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 2400 余人。 学校副院长邓春生、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春生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词。他提出希望和要求:1.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比赛成绩和道德文明的双丰收;2.希望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3.要求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力争把2020-TBCBA篮球比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最后,预祝2020-TBCBA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王茂源、裁判代表谢富霞也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作出宣誓。 开幕式后,各系在校、系团学会体育部安排下进行了比赛。

 

TBCBA篮球联赛是我院体育品牌活动之一。也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健身方法,更是引导和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的体育赛事。

(文:王道辉 图:陈龙宇 刘小慧 杨大兵

上一篇:工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预赛

下一篇: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党总支“我为诊改、优质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