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防疫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30点击量: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及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时间安排
   3月28日至4月1日,考生可登录我校单招系统()自行打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报名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健康情况承诺书》。
   4月1日16:00至18:00,考生可到学校熟悉考场。
   4月2日7:00起,考生可进入校园。
   4月2日9:00-11:30文化考试(笔试),考生将《报名表》、《健康情况承诺书》交到考场监考老师处。
   4月2日14:00-18:30技能综合测试,特长生将相应证书奖状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现场审核。
二、 防疫要求
  1.所有参加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3月19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按要求在微信上进行健康打卡。
  2.考生须下载并自行打印《健康情况承诺书》如实填报体温、健康状态、旅居史。本人及家长签字确认后考试当天交到考场工作人员处。
  3.考生须准备4月2日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如需在4月1日查看考场的考生,须准备覆盖4月1日和4月2日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4.考生应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及通信行程卡,并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处于“绿色”状态、通信行程卡处于正常状态。
健康情况承诺书下载及具体要求详见《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健康承诺书》(网址链接:
三、 考生熟悉考场相关要求
  1.4月1日16:00至18:00,考生可到学校熟悉考场,从学校南门进出校园。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报名表到校查看考场,进校门时除检查上述资料外,另查验天府健康通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体温检测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家长及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校。注:考生须提前准备资料,资料不全不得入校。
  3.进入校园后,请保持安静并全程佩戴口罩。根据指示牌规定路线查看考场,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活动的前提下,可进入教学区域确认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位置;确认完毕后根据规定路线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4.接送考生的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即停即走,或按指示停放在指定位置,以免堵塞交通。
四、 考试期间要求
  1.4月2日7:00起,考生可从学校南门进入考点。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报名表排队入校,进校门时除检查上述资料外,另查验天府健康通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体温检测无异常者方可进入校园,家长及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校。注:考生须提前准备资料,资料不全不得入校。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引排队有序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在候考过程中,严格做到不聚集、戴口罩。对违反考点和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严格处理。
  4.文化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日9:00-11:30。技能综合测试时间为4月2日14:00-18:30。文化考试及技能综合测试地点见准考证。
、 来校路线
  1.从成都市区出发的考生:家庭所在地→地铁2号线→犀浦→乘坐成灌快铁→都江堰快铁站→公交线路201A或104→学校。
  2.从非成都市区出发的考生:家庭所在地→成都东客站→地铁2号线→犀浦→乘坐成灌快铁→都江堰站→公交线路201A或104→学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学校未设置接站服务,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路线,自行到校参加考试,敬请谅解。同时请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六、 特别提醒
(1)考生须提前准备资料,资料不全不得入校。
(2)为避免进校防疫检测过程拥堵,请所有考生4月2日提前到校排队检测,有序进入考点;
(3)请考生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注意交通安全;
(4)4月2日中午学校为所有考生免费提供午餐,请考生们按照考场工作人员指示在考场内用餐休息。

下一篇:2022年单独招生健康情况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