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9点击量: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招生简章

多年寒窗苦读
今朝展露锋芒
相信所有努力都会有回报
在即将进入的志愿填报阶段你对专业了解多少
那就跟着小新的脚步来看看吧!

 

系部介绍

  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院的二级(立)教学部门。主负责《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全校的体育工作——包括全校的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公共拓展课程教学体育社团管理内外体育竞赛组织等该中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现有教授一名,博士一,副教授7名,企业导师10人。

专业介绍

  《休闲体育》专业是从2016年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已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毕业生210人,现有在校生280人。该专业培养具有休闲体育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技能;懂得休闲体育产业的经营管理、活动策划与组织、休闲体育旅游;能从事健身和户外运动项目的指导,休闲体育赛事的组织,以及休闲体育俱乐部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我中心对学生实行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双导师制度管理,多证书培养,在校期间可以广泛参与马拉松、定向越野、篮球、足球等赛事的裁判等服务工作;可以参与研学等社会实践工作;可以参与四川省内各级各类体育比赛,如西南五省健身健美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取得优异的名次;除此以外,学生每年均会走出校门,参加如四天三夜、三天两夜的涵盖攀岩下降、徒步穿越、野外露营、野外急救内容的实训课程,在野外环境中真正做到做中学、学中做。不少企业主动来校选拔毕业生,本专业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一般薪都在6000元以上,除可以获得良好的就业机会外,学生毕业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西华师范大学和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继续学习。

瑜伽课程

系部团建活动

成都马拉松博览会志愿者

双遗马拉松自愿者服务

迎新晚会健身秀

CBBA健身教练培训1

CBBA健身教练培训2

全国健身裁判培训

TBCBA篮球明星赛1

TBCBA篮球明星赛2

国家拓展培训师认证培训班

急救知识课程培训

孟屯河谷露营训练

孟屯河谷天然岩壁攀岩训练

赵公山登山训练

户外自行车课程1

户外自行车课程2

上一篇:劲浪体育2022年校园招聘

下一篇:2019级休闲体育招生专业介绍